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首届《长安作家名录》研讨会在长安区图书馆圆满召开

2016-04-15 长安区支中心

   415日上午,长安区图书馆在长安文化中心二楼长安区图书馆的多媒体室召开首届《长安作家名录》研讨会。参加会议的有区文体广电局副局长何茂旗同志、区文体广电局社文科科长李芙蓉同志、区图书馆馆长王茹,长安作家协会主席张军峰同志,著名作家李希仲同志,长安作家协会副秘书长张立同志,长安柳青文学研究会会长王长宏同志,作家每小平同志,长安人网站常务站长、资深媒体人卢剑利同志,长安作协副秘书长久远同志等16名同志参加。

   长安区图书馆通过征集《长安作家名录》,收录长安作家简介及作品名称,并附上作者照片。收藏、整理和利用地方文献为本地区读者服务,为社会服务,同时对当地文化的发展有着承前启后的作用,对当地的社会经济和科技文化事业具有重大意义,是图书馆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上各位作家对我们此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区文体广电局副局长何茂旗同志对此项工作也做了重要指示。为我们做好《长安作家名录》的初期工作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我们将尽快把各位作家提出的可行性建议进行整理、完善,为下一步工作奠定基础,尽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