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书推荐

2018-10-15 长安区图书馆

      索书号:I561.6/28       

条形码:AJ00121503

        内容简介:著名旅行文学作家简·莫里斯的游记集大成之作,记录了她从20世纪50年代至90年代期间,在世界各地采访与游历的见闻和感悟,每个年代有十几篇短文,莫里斯所到之处既有英国、德国、法国等老牌资本主义国家,也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二战”后发展起来的新型大国,还有诸多中东、非洲、南美、东亚、南亚那些遭遇重大历史变革的国家。

                                                                      索书号:I267/1269

                                                                      条形码:AJ00111061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汪曾祺怀人忆旧系列散文。在书中,我们将认识作者儿时的家庭成员和学校教员、故乡的街巷店铺和坊间奇人,还有昔日西南联大那些气质各异的师生以及在战乱年代仍有趣地生活着的人们。

索书号:I516.8/113

条形码:AJ00118489

        内容简介:描写一个名叫敏希豪森的男爵,自称是世界上顶诚实的人,他以机智和侃大山闻名于世。他曾在俄国军队服役,参加过1735—1739年间的俄土战争。回到德国后,便从自己的经历生发开来,创造出一个个怪异的冒险故事。他很有口才,讲起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童话所记述的,就是他讲述的“冒险经历”。

索书号:I561.6/18

条形码:AJ00108422

       内容简介:讲述天才自闭症小画家艾瑞斯·格雷斯的故事,由她的妈妈阿拉贝拉动情讲述,其中充满了爱、希望与勇气。生命正用它的不完美展现着奇迹,艾瑞斯用与众不同的方式看世界,用画笔描绘出心中的花园。如同印象派大师莫奈和雷诺阿的作品震撼世界,背后的故事更是感人至深。

  索书号:I287.8/639SE

条形码:AJ00134646

        内容简介:一座美丽的小城里有一个美丽的女人,天天都在做布娃娃。每做完一个,她都会在布娃娃的身上绣一朵菊花。从日出到日落,从春秋到冬夏,从青丝到白头,女人用了一生的时间做了这样一份纯净的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