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安区图书馆形象礼仪——丝巾魅力·丝丝起舞培训讲座

2018-10-16 长安区图书馆

        10月14日,书香教室里欢声笑语,五十余位朋友相聚一起,学习丝巾礼仪,与丝巾的唯美热恋就此开始。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而丝巾一直都是每位女同胞扮美的必备单品,它绝不仅仅只是一件配饰,它象征着美丽与气质,是生活里多姿多彩的点缀,蕴含着对生活与自己的仪式感。

        分享从丝巾对于女性的重要性入手,传递一种追求美好、不断提升自我的生活理念。胸花、蝴蝶结、披肩、腰饰随手拈来,一方丝巾,无论大小、长短、花色,在老师手中就像变魔术似的,瞬间演变出十几种系戴方法,让在场的朋友们惊叹连连。

        老师将丝巾的面料、色彩与系丝巾的技巧和用法相结合,亲身示范,教授N多方法,带领大家感受丝巾的奥妙;朋友们手拿丝巾,跟随老师的步骤,分分钟塑造出靓丽的形象。

        课堂上还分享了丝巾对于不同服饰、脸型、肤色、身材的搭配技巧,并现场邀请女同胞示范,手把手的教大家,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不时有人将系好的丝巾造型自拍上传至朋友圈,这些美丽的丝巾就像鲜花一样在脖颈上璨然绽放。

        用美丽的丝巾打开心扉,做个自信优雅的魅力女性风情万种,你就是那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即将到来的重阳节,祝福您和亲人和和美美,祝福天下老人健康幸福!重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