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有诵邀乐 充耳秀盈 醉在其中

2018-12-10 长安区图书馆

       2018年12月8日,冬季的一个寒冷日子,50多位朗诵爱好者相长图一起感受语言平仄起伏的韵律和抑扬顿挫的节奏,体会语言表达的准确生动贴切和入心!

       朗诵从欣赏美开始,是把文字转化为有声语言的一种创造性活动朗诵是阅读的起点,也是情感的传递!朗诵,本身就是一种美,是一门优雅的语言艺术。

       陕朗才华横溢的赵老师和杜老师带着我们又开始一次充满美的朗诵之旅我们的课堂充满灵动我们的课堂笑声不断我们的课堂感人肺腑我们的课堂生动传神!

       为了一段文字,我们反复揣摩为了一种情感的理解,我们不断挑战自己为了追求美,我们一次又一次地绽放心灵火花!若你驻足细听,定余音袅袅,绕梁不绝……

       朗诵走了浅浅的倦怠朗诵赶走了内心羞涩朗诵打开了我们的心灵之!让世界都能优美的声音为爱朗诵,用心朗诵,2018再见!不想说再见!但一定要再见,在充满希望的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