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旗袍——流年的暗香,岁月的美好

2019-05-21 长安区图书馆

       复古优雅的旗袍,展现着女性的曼妙身姿!那一袭美衣隔着岁月的悠长依然会感受到岁月的沉香和时代的气息。旗袍充分诠释了女人之美,下美在貌,中美在情,上美在态!弘扬中华旗袍文化,修炼女性优雅气质这是每一个旗袍爱好者最终的目的和追求。

       旗袍,是最能体现女子风韵的服装,只因它的贴身剪裁,更能充分体女性的优雅与高贵。旗袍是女性穿在身上的语言,身着旗袍,一举一动都含糊不得,稍不注意,一些不雅姿态或者身材缺陷都会被无限放大因此,穿旗袍之前,必须要掌握基本的旗袍礼仪,把旗袍穿得大方得体,优雅高贵

       2019年5月19日下午,旗袍礼仪第二期培训讲座更加精彩。此次培训,樊老师专注于女性旗袍礼仪与魅力女性气质形体礼仪打造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内容精炼而实用,让学员们实地演练不同风格、造型的坐姿、站姿、走姿、手势,充分将旗袍赋予的美丽展现得淋漓尽致,温婉大方,端庄大气,将一抹婉约和一缕高雅轻揽入怀。

       如果说岁月是一首动听的旋律,那么穿旗袍的女子则是一曲令人心动的歌词,一颦一笑仿佛都是歌者笔下的一字一句,幻化出灵气与韵味。穿上旗袍的女人是独特的,她们将自己的内在美通过旗袍表现出来,有的可爱,有的妩媚,有的浪漫,更多地是温柔优雅,是啊,女人就应该这样不是吗?娇艳如花,空灵似水中的荷,平仄多姿,楚楚动人。穿旗袍的女子灵动如诗,诗意而不失人间烟火;穿旗袍的女子明媚如画,一动一静都美成了画中的风景,你也想成为这样的女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