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书香情浓 好书共享 -----万鼎老师为长安区图书馆捐赠图书

2019-10-14 长安区图书馆



       捐一缕书香,献一份真情。10月10日,画家万鼎老师为长安区图书馆捐赠《万鼎扇面画集》《当代名家作品集》《千霞万彩》《巨匠之门》《中国美术》《美术星空》《学院派名家》等书籍,共33种,1065册。万鼎老师此举是利用更多的阅读阵地,让更多的人能够欣赏到美术作品的魅力,展现祖国壮丽河山。我们将陆续把这些作品书籍分发到部分图书馆分馆、社区书屋及农家书屋,利用多种渠道展示陕西人文、塑造陕西形象、扩大陕西影响、讲好陕西故事,弘扬中国精神。

       万鼎,1955年10月3日生于西安,师承著名山水画家何海霞先生。1987年就读西安美术学院山水画专业硕士研究生,1990年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国画系,获硕士学位中国美术家协会第八届理事第十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陕西省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中央文史馆书画院研究员陕西省美术家协会第四届主席团副主席陕西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研究员。多次到日本、美国举办画展和进行学术交流。

       大厦巍然,梁椽共举。长安区图书馆已多次得到爱心人士的书籍捐赠,诚挚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长安区图书馆的发展,让您的爱心惠及今人,造福后人。

       图书馆就是书的归宿,是爱书人、爱阅读人的家园。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书香长图、美好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