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未央区文旅局相关领导到长安区图书馆检查2019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19-12-02 长安区图书馆




       根据市文旅局《关于2019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未央区文旅局相关领导来长安区图书馆检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长安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长安区图书馆对总馆建设状况及全年全民阅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查看。检查组一行参观了综合阅览报刊杂志阅览区、古籍文献特藏室、儿童借阅区二楼电子阅览室、自习室等功能场所,并询问了一年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图书馆总分馆之一的长兴南路分馆进行了实地检查,宁晓华主任介绍了分馆的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长安区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完善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切实发挥图书馆在传承中华文明以及社会文化交流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