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安文化讲堂——“我们的节日”重阳节 走进长安区子午区域敬老院

2020-10-24 长安区图书馆

 




        又到一年金秋重阳时,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弘扬传承传统慈孝敬老美德,树敬老爱老正风,促进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2020年10月23日长安区“末梢治理 为民服务”文化讲堂送市民--“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尊老敬老活动,长安区图书馆携手长安区影视实业有限公司走进长安区子午区域敬老院,陪老人们提前欢度重阳佳节。

        秋日暖阳下一行人来到敬老院干净整洁的庭院,为院里的老人带来了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给他们送去温暖和关怀带去我们最真挚的祝福,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老人们接过礼品不住道谢,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感谢党的好政策,更感谢这个美好的时代,才能有如此幸福的生活。随后影业实业公司工作人员为老人们放映了电影,伴随着影片的放映一张张快乐的笑脸、一幅幅和谐甜美的画面定格在了这浓浓秋意中。

        此次活动我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增强了敬老爱老意识,倡导全社会力量营造关心、关注、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在这个老龄化的时代,社会需要爱的传递者,需要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用自己的真心去点燃孤寡老人寂寞孤单的内心,让他们安详度过晚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爱老人,也祝愿天下所有老人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