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5月9日母亲节长图少儿阅读区开放 亲子活动伴你一起度过这温情的一天

2021-05-11 长安区图书馆






       五月的第二个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这个母亲节小朋友们和你的妈妈是如何度过的呢?无论是送给她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还是以爱之名为妈妈准备一个别开生面的特殊惊喜,无论怎样你的妈妈都会为你感到无比骄傲。长安区图书馆少儿阅读区开放了,我们可爱的小朋友可是这里和妈妈度过温馨的节日呢

       小时候的你常会问:真的有天使存在吗?长大后的你才懂得,天使就是那个在你小时候时常陪伴在你身边的母亲。无论你的人生舞台上演着什么,她会永远在台下热泪盈眶的看着你,但现在已经慢慢长大的你是否还记得小时候和母亲的点点滴滴?

       你也许会翻出之前的旧照片,但你还记得当年和妈妈拍照片的情景吗?小朋友们是否想过在未来的某一天回望过去,回到拍摄照片的那个地点,即使你的记忆慢慢模糊,妈妈却总是记得关于你的一切,妈妈的眼睛里,总藏着当年的那个小小的、爱哭的你。在这个周末,你和母亲相约在长图,给她过一次难忘的母亲节,即使没有拍照片,但有你正在用另外一种方式来弥补这一遗憾,你为妈妈亲手画像,是你今天给予妈妈的最好的礼物。

       妈妈养育了你,你创造了她的整个世界。《爱的母亲节》不仅仅只是个绘本,故事充满爱的力量,它用不断重复的叙事语言和故事情节,传递着一种浓浓的亲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给妈妈送上一份爱的礼物!它告诉我们:伟大的母爱可以如此神奇的代代相传、生生不息,让孩子们在愉悦的阅读听讲中感知母爱亲恩。

       一个故事成为孩子和母亲沟通的桥梁,以一种充满亲情的方式促进亲子交流。每个孩子长大,都会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但也请不要忘记,你创造了世界,妈妈养育了你,这个母亲节,有听话孝顺的你的陪伴是对母亲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