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长安区图书馆恢复开馆公告

2022-07-19 长安区图书馆

尊敬的读者朋友

       根据西安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安排,长安区图书馆(包含分馆)将于2022年713日(星期三恢复对读者开放(其中二楼暂不开放),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01)开放时间及区域

       一楼借阅区(包含少儿借阅区)

       周一上午闭馆系统维护  

       下午:14:00--18:00

       周二—周日:9:00--18:00

       【注意事项入馆前预约的读者,需在预约时间60分钟内到馆扫码签到验证入馆。每日10:00时—16:00时每一小时进行一次预约清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馆的读者将取消预约名额。

02)入馆预约流程:

       读者可在每日20:00后预约次日入馆资格,也可当日入馆前1小时进行入馆预约,线下登记20人( 50岁以上读者、残障读者和14岁至18岁没有手机的学生)。(友情提示:尽量前一天预约,每日只能预约上午或者下午的场次,不能同时预约。)

       关注【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常用服务】➨【超星读书】➨【入馆预约】(页面中登录填写个人信息,选择预约时间预约入馆)

03) 预约成功后,到馆如何进行现场验证?

       预约成功的读者,用预约小程序(超星读书)扫描“入馆签到码”,凭签到成功页面及“西安市个人电子识别码”绿码显示,测温合格服务台工作人员查验后方可进馆。

04)是否允许携带儿童?

       14岁以下未成年读者进馆需由一名获得该场次预约入馆名额的成年读者全程陪同,每位读者仅限带领一名儿童。

05)疫情期间是否会产生外借逾期费用?

       闭馆期间产生的外借逾期费用,在服务台办理免除操作

       根据疫情发展变化,我馆将及时调整防控措施与服务内容。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咨询电话:029-85289029

       咨询时间:9:00-17:00

 

就坐阅览要静心,保持隔位都安心



        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

2022年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