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2022年暑期“小小图书管理员”结业了,快来领证书!

2022-09-06 长安区图书馆

       “小小图书管理员”是我馆举办的一项长期的大型公益社会实践类活动。每年的寒假和暑假面向少年儿童提供社会实践平台,并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目的在于充实少年儿童的假期生活,培养少年儿童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让他们更加了解图书馆工作,培养读书兴趣,养成要读书、爱读书的好习惯。

       2022年暑期“小小图书管理员”实践活动原计划举办四期,前三期顺利完成,共接收“小馆员”27人。“小馆员”们工作热情积极,给读者测温并提醒戴口罩、主动完成图书归架整理、回答读者咨询等,读者纷纷竖起大拇指。第四期“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因疫情无法按期完成,虽有遗憾,但是少年儿童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小小图书管理员”活动的成功举办,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广泛认可和好评。现评出优秀“小小图书管理员”并予以奖励。

 

       2022年暑期小小管理员获奖名单

       一星小馆员:赵子昂

       二星小馆员:刘水尧迪   齐李瑾玥

       三星小馆员:邵晨  马揖非  郭泽彧

       优秀小馆员获奖名单:贠晟翔  张珂涵  朱若晴  韩煦   韩瑄王梓珺  吕柔嘉  程传宇  王晟轩  薛砚之  钟明秀  景语晨  李正浩   高子硕  黄嵩杰  王奕涵  连一诺  朱正新  伍苗恺祎 邓崔洋  王星懿

       领奖时间:2022年9月7日---2022年9月30日

       领奖地点:长安区图书馆一楼服务台

       请遵守防疫要求,按规定时间领取证书及奖品,谢谢大家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