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恒爱编织温暖 爱心融化寒冬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倡议书

2022-09-06 长安区图书馆

尊敬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亲爱的姐妹们: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是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与恒源祥集团,自2005年起共同发起的一项关爱孤残儿童的全国性公益慈善活动,旨在通过“爱心妈妈”毛线编织和温馨话语,为新疆的孤残留守儿童编织暖冬,把无限的爱和温暖送给新疆贫困山区有需要的孩子们,从物质、情感、精神三个层面关心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关心关爱特殊人群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

       2021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编织爱心毛衣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社会各行业、各阶层、各年龄的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恒爱行动”中来,成果显著。2022年恒爱编织活动即将启幕,长安区图书馆作为公益爱心领航人,向各界爱心人士和姐妹们发出倡议:带上您对困境儿童的一份爱心,伸出您的双手,免费领取爱心毛线,拿起手中的棒针,为需要温暖的孩子编织一件充满爱意的毛衣,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孩子们尽享“爱心妈妈”们的大爱。

       情牵一线,温暖一生。一团毛线,传递一份心灵的关爱;一针一线,点燃困境儿童对生活的希望;一件毛衣、一条围巾、一个帽子、一双手套,凝聚着一份人间的真情!我们相信,您编织的是温暖和爱心,融入的是期望和祝福,传递的是勇气和正能量!无论您织的毛衣织物是美观还是实用,都是爱心的体现、真情的关怀!朋友们、姐妹们,行动起来吧,用您灵巧勤劳的双手来表达对困境儿童的关心和爱护,我们真诚期待着您的参与和支持!有意参与活动者,请与我们联系,认领毛线,编织毛衣,让更多的孤残、贫困、留守儿童得到关爱与温暖,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中健康快乐成长,处于困境中的孩子们在等待您,等待我……!

领取方法:
       拨打电话85289029或89251825转8130进行预领毛线登记,后期毛钱到馆确定领取时间。(登记要素:姓名+电话+地址+数量)

领取地点;

       西安市长安区图书馆(郭杜樱花广场南300米长安文化中心一楼)

具体要求:

       1、编织者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只要有爱心会编织均可。

       2、受助对象:3-12岁的儿童,为他们编织毛衣、围巾、帽子、手套等。

       3、免费领取毛线,2022年10月31日(暂定)前收回织物成品。由长安区图书馆工作人员对回收的成品进行检查整理,确保衣品质量,颁发荣誉证书拍照留念进行宣传。

       4、爱心毛线里有一张卡片,请将您最想对孩子说的话记录在里面,我们会邮寄到孩子手里,让他们将感受到这份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爱